close
看到很多人在部落格放上自己的手繪,雖然一直有「我也要這麼做」的想法,但一直覺得自己的畫,實在難以見人,所以就拖到現在。
可是,上了大學後,突然之間,觀念就改變了(嗯......也不是突然,總之就是各式各樣的體悟,我進步了一點點了,嗯)


這個時期的畫,多畫在廢紙的背面,請不要見怪
(學生什麼沒有,紙最多~)

 


 花:請假想勾陣殿站在水中,拿起一株蓮花




花:這是我在看陰陽師的三腳鐵環時,隨手畫的,頭上長出鬼角,化為「鬼」的勾陣殿
 
(很明顯是考卷背面)




還有一張,不過發生了點技術上的小問題,目前就先這樣
也就是說,本來一篇就結束的,變成兩篇才能結束。



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我是分隔線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

聊一點私人小事~

文章部分:
 
【1】
共夫君的後面有再接著繼續下去,其實我一直都有在想他到底該怎麼繼續下去,那時候的我根本就是吃到什麼,就吐出什麼的狀態,換句話說,當時的我根本沒想過這個設定的必要性,就因為當時很愛,就硬是加進去,造成後面的文章多多少少會有點莫名其妙的地方,真的是很對不起讀者們。
經過兩年的醞釀,好好的把腦子裡的東西整理了一番,雖然還不足以說是最好的狀態,但應該比之前好上一些。

再爆一個小小的料
其實‧‧‧‧‧‧「紅勾昌」一開始是為了吸引人來看而下的(甚是抱歉)
那時,「紅昌」興盛,我也曾是他們的一員(黑歷史,我還買了有生一來﹑,第一本的同人,哈哈哈(無意義的大笑))
可是勾陣殿出現了(還有薰箏大的文章給了很大的拉力),所謂「相見恨晚」,我就這樣起來了,登陸了,踏上BG的大陸......

 嗯咳,扯遠了
那時下的「紅勾昌」本來是紅蓮X勾陣,和紅蓮X昌浩的......但現況有變,「紅勾昌」真的會變成三角戀,也就是( 紅蓮=>勾陣<=昌浩 )這樣的情況......

描繪著三角戀的美好未來~,共夫君大概會變成如此不可思議的文章吧
(到後期,乾脆改名為共新婦好了)

可是各位昌彰迷別擔心,昌彰的份,我也會努力顧到的,畢竟「沒有一個人,能只單愛一個人而活」(笑)

【2】
暑假間,有想要寫的文章,不過多是惡搞和現代文就是了

目前題目

1.勾陣真正想做的事
 (花:推倒紅蓮!!)
 (勾:這麼希望我推倒他啊,那不推,不行囉,騰蛇)
 (騰:欸!?為什麼會變成這樣?)

 
2.紅蓮,你真的是總受呢
 (紅:咦!?我?總受?怎麼會!!!!!!!!!!)
 (花:現在已經不流行男推女了,現在是女推男的時代!!請你乖乖被勾陣殿推倒吧!!)
 
3.安倍家,愉快的海邊紀行
(騰:可以看到勾陣穿泳裝啊,還算不錯。)
 (花:嗯?勾陣殿不會穿泳裝喔)
(騰:咦咦咦!!海邊不就是要穿泳裝嘛!?那她穿什麼,不要跟我說她不下水!)
(花:她應該會去體驗衝浪或是去浮潛,所以應該是穿潛水衣或衝浪衣吧)
(騰:那不就什麼都看不到了!?)
(勾:騰蛇,有必要這麼失望嗎?)

4.男性粉絲特別企劃──女性陣人氣提升大作戰(抱枕篇&人偶篇)
 (騰:什麼是抱枕?)
(花:就是長條狀,讓人抱著睡覺的枕頭,動漫周邊的話,應該會印上角色的模樣)
(騰:(印上勾陣圖片的枕頭,被人抱著.......)不可以!!那種東西怎麼可以在外流通呢!?)

文章部份的閒聊到此為止~
  


再來是私生活的部份~

一直一來,總是利用GOOGLE和百度來蒐集圖片,真是抱歉
 


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宮 嬉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