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勾陣殿這篇好主動喔!!

騰蛇有點快要招架不住了,加油吧!!當磨練精神。

~*~*~*~*~*正文*~*~*~*~*~*~

「騰蛇你長的很不錯,體格也很好,如果再溫柔一點的話,就會是世人眼中的『好男人』,但是………」

富有磁性的低沉女聲線進入戴著兩對耳環的尖耳中,同時視線隨著細長的玉指有些挑逗地滑過精悍的線條,滑過男人的頸子,滑過軀幹中央的肌理,她的觸及使他心中一陣一陣的騷動著,無法遏止。

嗓音頓了下來,勾陣平靜的眼底,此刻閃過一抹難以言喻的複雜感情。

理性因為某人而逐漸消耗,但他還是憑藉一股毅力撐住僅存的理智,不讓表情出現任何動搖,雖然心中已是波濤洶湧………

她掂起腳尖,雙手輕觸他的雙頰,似夜中平靜水面的雙眼看著太陽光輝般的金眼,嘴角掛著淡薄的哀愁笑容。

「你要一直保持這樣喔!不然的話,我會很困擾的。」

宛如淺含胭脂的薄唇以輕柔的聲音傳達著藏在言語中的願望,無法明說,可是殷切希望。

男人剎那間無法理解話語的真正意思,眼神透露著不解。

明白對方好像不懂,勾陣有些無奈的笑了笑。

雙眸在不知不覺中,越靠越近,突然───一片柔軟吻上騰蛇的臉頰。

至此為止,他的努力徹徹底底的崩潰,他睜大雙眼,難以置信的看著舉動出人意料的女人,下一秒正要把她緊緊地收藏進懷裡時,勾陣像隻蝴蝶般,輕盈地回身,溜到長臂的所及範圍外,再次轉身,看著有些錯愕的男人,頭微傾一邊,黑耀眼眸微瞇,隱含媚氣,食指輕擱於唇瓣之上,「不可以亂來喔。」

那姿態真是嬌豔至極,可是現在不是感動的最佳時機。

「唔!!」因為無法克制自己的慾望而做出那樣的行為,此刻的他真想找個洞鑽進去。

我怎麼又被她牽著鼻子走了,這叫我的尊嚴往哪擺啊?

在騰蛇懊悔的同時,勾陣掩著有些戲弄意味的笑,有意地提醒他「騰蛇,你臉紅囉。」

「什、什麼!?」他急忙遮住自己窘紅的臉,低下頭,可惜已經來不及了,最不希望她看到的人已經看光了。

「你為什麼不想讓我看?」語氣很平靜,可是真實情緒並不清楚。

他依然遮著臉,就著這樣跟勾陣對話「因為很丟臉啊,被人看到很丟臉。」

騰蛇說完這話後,預期會說些什麼的人沒有接腔,僅剩蟲鳴陣陣,感到奇怪的他,抬起頭,從指縫中窺伺狀況。

此時,一雙玉手移開他遮住臉的手,勾陣在不知何時移動到他面前,成熟的女聲說:「何不把它當作進步呢?」

「過去的你可不會露出這麼有趣的表情呢。」

方才,俏麗臉孔上的淡薄哀愁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,取而代之的是爽朗的笑顏。

被如此溫暖的視線看著,男人有些難為情的把視線飄到右下方,「什麼有趣的表情,這是常人都會有的吧。」

可是,在別人面前,我都不會這樣,就連在昌浩前也………果然是因為妳嗎?

「常人嗎?沒想到你會這麼說,真是好現象吶。」她看起來心情相當不錯。

「聽不懂妳在說什麼。」臉上的膚色恢復得差不多了。

「呵呵,聽不懂啊……騰蛇,說謊不是好事喔。」勾陣向後退一步,彎下腰拾起掉落在腳邊的布尺,然後一圈一圈的捲起它,再收進懷裡,「我要去看看天后他們量的怎麼樣了,你就在這等昌浩他們吧,想吃點東西的話,可以去炊殿………」同時轉身………

驚訝的聲音打斷她「啥!?不會吧!?我的就這樣結束了!!?」他的音量大到讓正在轉身的人頓時停下動作。

所謂的「愕然」就是這樣的表情吧,女人注視著那臉孔,暗想。

手指的尖端碰著,有如透出微血管中血液般的嘴唇,意味深遠的說「你不希望結束?」

「呃……也不是啦,只是…量這樣就可以了嗎?」

「嗯,這樣就可以了。」她邊轉身邊揮揮手,動作很是瀟灑,行了幾步,她再度停下來,只讓頭部轉動90度,為了避免他繼續問,再補上一句,「你知道我很了解你的。」還特意的加重「了解」二字。

無庸置疑的,他也了解她的小習慣、嗜好和「一切」,這是兩人的秘密,自那一天,那個月亮嘲笑的夜晚後……

以全身肌膚、雙手、雙眼,以自身的所有深入認識對方的全部,這是注定的,過去、現在與………未來。

!!」這句話顯然是相當有效,正要出聲的嘴巴,立刻閉得緊緊緊。

柔軟的朱唇抿笑,勾陣信步的走進轉角,似乎又想起什麼,從轉角處探出頭來,她指指自己的左臉

微瞇著眼,玩味十足的說「要記得喔,這個。」

「知道啦!!不需要妳提醒!!」他對著她大叫,但不是出自討厭,應該怎麼說呢,是難為情吧。

騰蛇身後的轉角處,一個嬌小的黑影關注著兩人,心莫名的扎痛。


~&~&~&~&我是後記的分隔線&~&~&~&~

拖了相當久呢,因為家裡的因素和電腦使用權(我弟跟我搶電腦)

不過,《共》文的下一篇已經打到後半了。

預告一下,是天空、末夜、晴明的三方會談。

順便問一下,你們覺得十二神將適合什麼顏色和花樣呢?

請以:名字→顏色和花樣(沒寫花樣的話,我會當素色處理) 這樣的方式回答

幫幫忙吧^^

 

啊,還有我推薦的電影,「夏日大作戰」

相當好看喔,內容是:未來,全世界被一個名為「OZ」的系統串連起來,所有的日常生活都與這個系統有關。

夏季的某一天,手機裡傳來了奇怪的簡訊,是一篇密碼文,這竟然是影響全世界的重大關鍵……

接下來的,請自己去看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宮 嬉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