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呃……事情是這樣的,有鑑於我給自己起了太多名字了,總有一個特別常用……

所以,我想把所有暱稱都只用一個。

 所以,現在這個名字,這個載滿我青春光輝歲月的名字,將………跟著無名小站的逝去,一起走向最後的時光。

 讓我們回顧一下,至今為止用過的名字,和介紹一下,為何會用這個名字。

 

小千

完整的名字是千尋,還是什麼的,已經忘記了~~

但,我還記得為什麼用這個名字,是因為鮮網,在鮮網,我的暱稱是「千個滿月的日子」

為什麼用這個名字呢因為那段時間,我剛看完「霍爾的移動城堡」原作

── 黛安娜 · 韋恩 · 瓊斯 《魔法師豪爾系列 魔幻城堡》

 

霍爾真的好帥啊,觸動我的少女心~~ <3

  

原作裡,豪爾/霍爾 (名字是翻譯問題,這不是重點,先擱一旁去~)會在第一千個滿月時,變成魔王……

(↑是不是真的是這樣,我已經忘記了~畢竟好幾年前的事了~)

我很愛這個設定,就用它來取名字……結果,我常常忘記名字 ( = v = )字太多了

 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262946   ←通往博客來的傳送門~

 

花歌

→這個其實源自於一個大家都熟悉的名字「花子」

花子的日語發音是 HANA KO

然後就很直接地取了,中文的「花」和日語發音的最後一個字「KO」,變成「花歌」。

(KO 這個發音,我覺得跟「歌」很接近~~而且又好聽~~)

好了,回顧結束~~~

 

讓我們迎接全新的開始吧!!

 

「後 無名時代」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我重新介紹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宮 嬉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