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會把皇冠的文,慢慢移過來
從今天起,在無名、皇冠和鮮鮮都會有我的拙作,還請各位多多光臨欣賞和指教︿( ̄︶ ̄)︿

~*~*~*~*~*~*正文*~*~*~*~*~*~
「你愛我嗎?」

背對著嘲笑似的彎月,低沉的女聲平靜的問著對方,盤腿坐在陰影處的褐膚男子。
……不愛」
金色的眼眸一陣激盪,完全透露出對她的感情,但他閉上眼,不讓她察覺,得讓她覺得他不愛她才行。
女聲的主人深吸一口氣,彷彿在忍受一種極大痛苦似的,閉上眼睛,再次睜開眼時,用勉強平穩的聲音,問了對方第二個問題。
「你愛他嗎?」
如果仔細聽的話,應該能聽到一點鼻音,不過她掩飾的太好,連自己也騙過去了,對方當然也聽不出來。
……嗯」
沉默良久後的回答是她最不想聽到的。此時此刻,她真想從這裡消失,可是
我想待在你的身邊,除了『朋友』以外的型式,都好。只是看者你這!太痛苦了。
「我能待在你身邊嗎?不是朋友那樣
我知道我可以硬留下來,但是我希望你允許!
懷抱如此心情的勾陣,試圖冷靜的等待答案,致息的氣氛在兩人之間開始漫延,無聲的壓力來自沒有接話的騰蛇。
終於,勾陣無法忍受這樣的氣氛,閉上眼,轉過身,強迫自己控制情緒。
……好啊!」
「!」勾陣驚訝的回過頭,難以致信的看著騰蛇褐色的背影,嘴角微微上揚
他答應了,他答應我留在他身邊
「不過
接下來,她聽見一句最讓她寒心的話,令她臉上的笑容瞬間消失
「當我的床伴吧」這句話,撕裂勾陣的心,帶來只會麻痺,不會消失的痛,也說明他不會真心對她。
……為什麼,彷彿聽見她如此悲嘆,她努力站直身體,不讓他發現自己就快要崩潰,為了不讓眼眶中的淚水流出,她抬頭看向空中的月亮
連月亮也在笑我,算了,要笑就儘管笑吧,我只要待在他的身邊,能更靠近他我就滿足了。
勾陣看向在房中,躺在騰蛇懷裡呼呼大睡的少年,黑耀石般的眼瞳閃過一絲殺意。
即便,要和你共有他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宮 嬉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